close

 

這個PIXNET基本上是用來發表韓國手遊「SUPER STAR BTS」一些相關資訊的

由於我玩到有些中毒XDDDDDD

開始在計算一些遊戲資訊

希望能找到跟我一樣想研究這些遊戲內幕(?)的玩家=w=

不過我也不是很勤勞在經營部落格的人

在這邊遊蕩的您能發現到這個地方來真的是很神奇

有任何問題或想分享的資訊歡迎都透過各種方式跟我交流~

 

其他還有我經營的手工品牌《march_the_mate》

跟一些特別的文章

因為我很喜歡密室逃脫類的解謎遊戲

還有我個人的喜好之類的

都會反映在這些文章裡

有興趣歡迎大家去逛逛~

通常這個平台裡的文章都會設密碼

依照發文主題難度也會不同

有的文章密碼難度幾乎只是擋機器人程度而已=w=

當然也是願者上鉤性質

沒興趣的話也不須勉強一定要去閱讀的

 

以下就透過介紹文章分類來幫助對這個空間有興趣的您更加了解這個PIXNET到底想幹嘛XDDDDDDD

 

 

 

 

◆ SUPER STAR BTS

文章標題開頭會標註【SSBTS】

也就是任何跟韓國手遊SUPER STAR BTS有關的文章

有一些遊戲內活動公告翻譯

也有一些我個人研究的小密技(標題關鍵字是"小密研")

小密研的文章絕對是我自己研究來的

如果在別的文章有發現類似的文章

那可能是別人比我還早發現但我並不知道

我是絕對不會去盜用他人的研究成果的🚫

 

 

 

◆ march_the_mate

這是我經營的個人手工品牌

雖然說是經營...不過也什麼都還沒開始QDQ

我這個人是很需要相當的衝勁跟興趣才願意開機的懶人哪...

 

 

 

◆ Second Hand Goods

這邊發佈的東西都是想讓出的東西

就是一個二手店的概念XDDDD

有的不一定是有價交易商品

不過都會跟我的工作室商店連結吧...當然也還在架構中

 

 

 

◆ Something Nice

我覺得還是需要有一些療癒的什麼來滋潤一下人生...

有形的無形的或者是一些文字之類的就會放在這裡

裡面的東西大概就會像我Instagram發文的風格差不多

至於到底是些什麼東西...也都還在架構中

 

 


◆ Live in the Dreams

 

聽說人的大腦不會自己製造新的臉孔

所以夢裡出現的人物一定是過去曾遇見或看過的人

不覺得睡眠時( 又稱"快速動眼期/REM睡眠" )的夢境真的很神奇嗎?

我是從2015年因為日記中常記錄到頻繁夢見特定(公眾)人物而開始對「夢境」這件事產生比過去更濃厚的興趣

以前就常因為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這個情景似乎曾在夢裡見過」而感到奇妙

車禍後陸陸續續也用手機紀錄我較印象深刻的夢境

發現「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是真的

覺得有些有趣的夢境或許可以分享給有興趣的人

不過因為這算是比較私密的內容

文章的密碼設定就會有相對的難度

有興趣的話務必挑戰看看~

 

 

 

 

 

 

 

 

 

 

 

 

 

 

最後更新:2018/03/13 02:20

 

arrow
arrow

    REi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