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公告時沒有想到要翻譯紀錄

現在想想為了能跟之前的活動比較差異

也許能發現一些幫助卡片升級之類的小攻略

所以今後改版活動都還是會記錄一下~

 

這次大改版除了新增項目跟活動之外

還有更改一些遊戲機能

我會確認一下內容再修改這篇文章~

 

 

 

 

IMG_3802.PNG

IMG_3803.PNG

✦新曲上架✦

Album03:SKOOL LUV AFFAIR 第6曲《CYPHER PT2:TRIPTYCH [RM]》

Album04:DARK&WILD 第8曲《24/7=HEAVEN》

這邊是這次改版後新增的兩首歌曲

「《CYPHER Pt.2:TRIPTYCH》(RM)」好像是把同一首歌分成J-HOPE跟RM版?

這樣的話感覺之後還會出SUGA版的??

我沒有聽過BTS全部的歌曲所以不清楚這兩首歌到底是不是同一首QDQ

真的很多曲子完遊戲才知道的呢…

是說RM那首Hard真的是大BOSS啊QDQ

竟然有我沒看過的檸檬糖(黃色Beat Note)串

(我覺得藍色是薄荷糖,紫色Member Note是藍莓糖

有吃過波爾口香糖系列的人應該就會知道為什麼是藍莓XDD

紫色的才不是葡萄咧=3=)

我目前Hard裡只有4首歌有拿到3顆星

其他歌曲對我來說仍是Need More Practice

特別是前幾張裡RAP部分頗長的歌曲

那時RAP的還有4個人呢…

RM這首我決定冬天以前都不要去碰它=_=

連1顆星都沒辦法獲得,開來玩根本自殺行為QDQ

如果有SUGA的該不會也是最終魔王等級(抖)

 

不知道《O!RUL8,2?》是不是還會再新增歌曲跟寫真呢~~~?

 

 

 

IMG_3801.PNG

這個活動似乎是為了慶祝SSBTS正式在美國上市

而發送給所有玩家的Premium(優級)5入卡包

SSBTS裡活動送的卡片都不錯,幾乎不會有C卡

所以大家務必要記得領取

不過您看到這篇文章時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只能領取到4/1)

現在應該也不會在首頁推播裡看到這張圖了

希望大家都有拿到好卡片QDQ

 

是說是"正式"在美國上市

所以之前都…?

不是有看到美國國旗嗎??QDQ

記得前陣子是越南上市活動,還新增了越南國旗

我因為是用我妹新加坡帳號玩的遊戲,國旗也是選用新加玻

什麼時候才輪到台灣QDQ

到時可能排行榜上會有很多台灣國旗?XD

感覺台灣人也很會玩遊戲啊XDDDDD

原來還只是正式上市而已,想說之前越南上市時活動還比較大呢…

 

 

 

IMG_3846.PNG

這個是公佈上次《煩惱不如GO》新曲上架?活動結果名單的樣子

送整套LY簽名專輯,但那門檻可能要超課金+專家才能達成…

所以我連想都沒有想過=_=

 

 

 

IMG_3845.PNG

這個是這次大改版的大型活動

程度跟期間比新年活動少/低一些

但任務達成的獎勵真的真的很不錯

詳細可以到另一篇春日活動說明看看喔~

 

 

 

IMG_3847.PNG

這是這次改版推出的道具促銷活動

購買鑽石會贈送其他優質道具

但我是不課金主義~~~雖然每次促銷都好優惠喔可惡QDQ

優惠到4/5上午11點(韓國時間)

在那之後就買不到囉~

不過因為只是活動結束不是改版

所以應該不會維修關閉伺服器,不會影響大家的遊戲

如果要維修的話這幾天會有公告,不會突然關閉伺服器這點還不錯

 

是說促銷活動跟春日活動一樣都標註了「SPRING SEASON 1」

是指春季不會只有一波活動的意思嗎!!??QDQ

還要繼續被促銷活動摧殘QDQ

 

 

 

 

 

 

 

arrow
arrow

    REi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